审计处研究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

作者: 时间:2019-03-13 点击数:

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和分管院领导安排,2019年审计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省公安厅、省教育厅以及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,依法独立开展审计工作,服从和服务于学院科学发展大局。

2019年审计处把政治学习放在首要位置,切实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工作,坚持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制度和“一岗双责”制度,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。今年,将重点学习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》、习近平总书记在《求是》杂志上的系列署名文章,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站位,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

 2019年审计处将开展工程审计、经济责任审计、参与采购招标等各项工作。其中,“三馆”工程进入收官阶段,我们将根据进度开展工程审计工作。“三馆”工程建设作为学院今年重点工作之一,也是审计处今年的核心工作,将优先保障该项工程审计工作。其他工程审计坚持现场勘查、严格把关,最大程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;严肃认真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,规范内部管理;公平公正对公共采购招标工作进行审计监督,最大限度为学院节约资金。

 2019年,审计处将通过开展审计工作,在维护财经纪律、完善内部管理、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做出努力,切实发挥审计服务与监督职能,为学院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。

 Copyright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 山东警察学院·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