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承雷锋精神 推动志愿服务—学院纪委、审计处学雷锋文明志愿小组活动纪实

作者: 时间:2019-03-20 点击数:


      312日,在雷锋纪念日、志愿服务日和植树节到来之际,学院纪委、审计处文明志愿小组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,以实际行动践行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的理念,充分展现了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。

    植树现场,有的人铲土挖坑,有的人小心扶苗,有的人挥锹培土,有的人用脚踩夯实,各个环节衔接有序,大家既展现了党员的良好风貌,又体现了志愿者们高涨的干劲。

    通过植树活动,同志们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刻的领会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深刻阐述雷锋精神时指出,“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。积小善为大善,善莫大焉,这和我们党‘为人民服务’‘做人民勤务员’是一脉相承的,所以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。” 

    同志们一致认为,志愿服务是现代化管理事业的重要方面,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。我们应该号召更多人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,推动形成人人奉献、人人参与、人人实践的生动局面,激发向上向善、团结奋斗的正能量。


 Copyright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 山东警察学院·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