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

作者: 时间:2019-02-28 点击数:

37午,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,学习传达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,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。

会上,审计处处长认真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,解读了学2019年工作要点,深刻分析了学院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、新要求,理清审计工作思路和重点,统一思想形成共识。2019年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围绕学院中心工作,把学最强烈、最迫切的工作重点难点、风险控制点作为审计工作的着力点,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”的精神,扎实开展审计工作。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,以制度建设促规范运行,补充完善学校内部审计制度;大力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和工程审计工作,提高审计水平;完成上级部门和学安排的审计工作任务;加强政策宣传培训,发挥内部审计“免疫系统”功能,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。

 

 Copyright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 山东警察学院·版权所有